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奇电视看国足亚洲杯战沙特 网友:这是真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1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国男足亚洲杯小组赛首场与沙特的比赛获得举国关注。原恒大外援穆里奇虽然已经离开中国,但还是通过观看亚洲杯关注国足的表现,穆里奇还将这场正在直播的国足比赛拍下照片,并通过在中国时期注册的个人微博发布了这条动态。

穆里奇观看国足与沙特比赛

  穆里奇观看国足与沙特比赛

  作为广州恒大的功勋外援,去年7月末穆里奇以800万美元正是转会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但穆里奇凭借良好的球技和开朗的性格获得了广大中国球迷的喜爱。然而来到阿尔萨阿德后,穆里奇由于腹股沟伤病严重一直都在养伤,显然没有在中超时期过的愉快。

  毫无疑问,在中国度过的时间,已经成为穆里奇职业生涯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国的生活也给穆里奇带来了影响。因此,当国足迎来四年一届亚洲杯的历史性时刻,穆里奇也及时关注了国足的表现,穆里奇虽然目前远在卡塔尔,他还是通过电视收看了国足首场与沙特的比赛,此外鸡爷还将观战的电视画面用手机拍下与中国球迷互动,并发布在个人微博中,配上文字“china”,显然是在为中国队加油。

  穆里奇观看国足也迎来中国球迷的热情讨论,有球迷隔空喊道:“你快回来!”更有球迷表示鸡爷对国足是真爱。也有网友指出:“鸡爷曾想变中国国籍没人理。”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有记者问穆里奇是否愿意成为国足的归化球员,穆里奇表示很愿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