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乒球世界杯-中国女团3-0晋级 半决赛约战新加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0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015年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赛在迪拜结束女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刘诗雯、陈梦和丁宁三人出战的中国队以3比0轻取罗马尼亚队,她们顺利挺进半决赛。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将迎战新加坡队。

  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队,中国队派出了刘诗雯、陈梦和丁宁的组合,罗马尼亚队则是迪亚克努、萨马拉和波斯托卡。首场比赛刘诗雯出战迪亚克努,开场后刘诗雯表现不错,她迅速确立优势,11比5、11比6,她先胜两局。第三局中刘诗雯有些急于求成,她的主动失误较多,迪亚克努抓住机会以11比9扳回一城。刘诗雯在第四局重新找回状态,她完全压制对手以11比1拿下,她以3比1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陈梦在第二场与萨马拉的较量中完全掌控局势,11比2、11比4、11比6,她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双打比赛一样没有悬念,丁宁/刘诗雯在场上优势明显,她们也是3比0(11比3、11比4、11比6)轻取波斯托卡/迪亚克努,中国队以3比0淘汰罗马尼亚队晋级四强。

  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将遭遇老对手新加坡队,新加坡队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和中国香港队激战了超过3个小时,她们打满五场,最终冯天薇赢下两场单打,李思韵在决胜场中3比2险胜李皓晴,一度1比2落后的新加坡队以3比2逆转淘汰中国香港队晋级。

  在下半区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队以3比0战胜巴西队,朝鲜队以3比1力克德国队,这样日本队和朝鲜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