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樊振东许昕皆横扫 方博首秀男团3-0埃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8日 1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8日,2015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迪拜拉开帷幕。中国男队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埃及队。第一盘樊振东3-0横扫对手,迎来世界杯首秀的方博接下来也是以3-0获胜,随着许昕在第三盘以3-0一锤定音,中国队3-0横扫埃及,取得了开门红。

  现世界第3樊振东在首盘登场,迎战现世界排名第89位的拉辛。最终,樊振东没有重蹈亚运会小组赛的覆辙,迅速调动起状态,以11-5、11-6、11-7直落三局横扫拉辛,为国乒拔得头筹。

  第二盘,在与阿塞尔的交锋当中,方博一上来险些先丢一局,不过好在把握住关键分,还是以12-10先下一城,随着以11-7、11-8再赢两局,就此3-0获胜,取得了代表国乒在团体赛上的首场胜利。现世界第一许昕在第三盘登场,以3-0(11-4、11-4、11-9)轻取萨利赫,助中国队3-0赢得开门红。

  尽管雪藏了主力,派出二线阵容的德国队、日本队、韩国队仍各以3-0横扫澳大利亚、阿联酋、加拿大,取得了开门红。韩国主将金珉锡3-2大逆转一位没有排名的加拿大选手,险些爆出冷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