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中国女团两连胜进8强 小组赛雪藏李晓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8日 2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8日,2015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迪拜展开女团小组赛第2轮的较量。陈梦赢得开门红,丁宁迎来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秀,拿下第二盘,又与朱雨玲合作赢下双打,中国队3-0横扫澳大利亚队,以两连胜锁定小组第一,率先跻身8强。

  相比首轮的阵容,中国队仅以丁宁替换了刘诗雯,两位小将朱雨玲、陈梦继续登场,这也意味着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不会在小组赛亮相。陈梦在第一盘登场,以11-3、11-7、11-5直落三局横扫泰普。现在世界第一丁宁迎来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秀,在第二盘以3-0(11-4、11-3、11-3)轻取鲍蒙特。

  第三盘是双打比赛,朱雨玲/丁宁3-0(11-3、11-6、11-3)力克苗苗/泰普,中国队就此3-0获胜,以两连胜锁定A组第一,澳大利亚将与巴西队将在明天的小组赛最后一场争夺该组第2个8强名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