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蒂追平皮耶罗进球纪录 罗马难破44年不胜魔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6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客场对阵卡塔尼亚,罗马表现极差,除了托蒂。在罗马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托蒂打进了一粒关键的进球。这是托蒂职业生涯至今首次在马西米诺球场破门,追平皮耶罗的尤文进球数。

卡塔尼亚的整体实力有限,排名意甲垫底,濒临降级。不过,卡塔尼亚主场马西米诺球场却是罗马的梦魇之地。《罗马人报》统计,在过去44年中,不管罗马是拿到意甲冠军,还是战绩不佳,始终没能征服这座球场。罗马上一次客场击败卡塔尼亚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70年。当时,罗马客场2-1逆转卡塔尼亚,巴伊西为卡塔尼亚先进一球,索尔连下两城,罗马完成逆转。加西亚本赛季率领罗马创造了不少纪录,打破过不少魔咒,包括打破客场19年不胜卡利亚里的魔咒。然而,在卡塔尼亚的马西米诺球场,加西亚率队让人意外的1-4败下阵来。

在这场出人意料的比赛中,如果罗马阵中有表现合格的球员,那么只有托蒂。在罗马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托蒂接到弗洛伦齐的头球摆渡,抽射破门,帮助罗马扳回一城。在罗马全队无精打采的情况下,托蒂一人竭尽所能,前场倒地拼抢,禁区头球争顶,这都是他以前很少看到的技术动作。然而,最终罗马还是客场大比分告负。洞穿卡塔尼亚球门后,托蒂代表罗马在各项赛事中的进球数达到289个。在单俱乐部进球榜中,托蒂追平了皮耶罗。在尤文图斯的19个赛季中,皮耶罗各项赛事出场705次,打进了289粒进球,其中包括208粒意甲进球。

本赛季意甲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罗马先后对阵尤文图斯和热那亚。对于已经提前锁定意甲亚军,无缘意甲冠军的罗马来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但意义非凡,尤其是本周末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客场输给卡塔尼亚后,罗马需要一场胜利,托蒂表示,罗马要力争击败尤文图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