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博格巴:吃惊尤文这么受欢迎 阿莱格里能率队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0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尤文图斯抵达澳大利亚悉尼,并且将在这里同皮耶罗所在的澳超全明星队踢一场全明星赛。周六尤文全队在悉尼进行了首次训练,并且吸引了超过50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尤文中场博格巴惊呼,“没想到在欧洲之外我们也有这么多球迷。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来现场支持球队。”

  的确,目前尤文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正与日俱增,此前在印尼时埃弗拉也表示,尤文在当地受欢迎的程度不逊于自己曾效力过的曼联。而这次在悉尼还有很多来自智利的球迷和媒体追随尤文,他们关注的焦点自然是比达尔,而比达尔在训练后专门和一些智利球迷合影,并在推特上表示,“感谢我的同胞们今天在训练中的支持,我为自己是智利人而自豪。”

  今夏尤文经历了换帅,但博格巴已经认可了新主帅阿莱格里,“我们依然希望赢得意甲冠军,阿莱格里过去曾取得过成功,因此全队和俱乐部高层都对他充满信心。我们很高兴能和他共事,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我们依然在使用和过去相同的战术。一切都很相似,毕竟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靠着这个战术不断获胜,因此不需要太大的改变,只需要一些小的改进,而这正是阿莱格里教练正在做的。”

  博格巴还表示,“在阿莱格里执教下我是否可以打进更多球?一名中场球员必须做好防守和进攻两方面工作,我会努力多进球。现在的这些热身赛对球队的备战很重要,我们必须专心工作,为新赛季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而阿莱格里也表示,“在悉尼我们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情欢迎。明天我们将和俱乐部的传奇对阵,他就是皮耶罗。”这场澳超全明星赛将吸引超过6万名球迷来现场看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