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耶罗宣布转战印超 与皮雷永贝里特雷泽盖聚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9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皮耶罗个人网站宣布加盟印度超级联赛,昔日的斑马王子在亚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皮耶罗在声明中写道:“我很高兴宣布我现在是德里迪纳摩的球员,并成为新印度超级联赛的形象大使!”

  2012年9月,皮耶罗离开效力了19年的尤文来到澳大利亚,在悉尼FC效力的两个赛季中,皮耶罗在联赛中出场48次打进24球,并进入了2012-13赛季的澳超最佳阵容。

  印度超级联赛是刚刚组建的一个联赛,共有8支球队,将在2014年9月19日开踢,2014年11月结束。印度超级联赛允许每支球队拥有一名超级巨星,还采用了NBA的选秀制度。已经有皮雷、特雷泽盖、卡普德维拉和永贝里等昔日巨星加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