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迈阿密赛休伊特逆转夺生涯600胜 次轮战纳达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14: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继续男单首轮角逐,澳大利亚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苦战三盘,逆转荷兰选手哈瑟后锁定了生涯第600场单打胜利。晋级第2轮的休伊特将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争夺一个32强席位。

  澳洲老将休伊特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用3-6,6-3,6-3的比分击退荷兰选手哈瑟,继而在迈阿密大师赛中锁定了生涯第600场巡回赛单打胜利。休伊特在输掉第一盘、次盘又落后的情况下奋勇反破,将次盘比分追成3平。自信心不断提升的他粉碎了哈瑟的防线,随后再下3局追回一盘。决胜盘里双方又僵持到3-3,休伊特在第7局凭借反手挑高球兑现关键的破发。哈瑟丢掉关键的发球局,荷兰选手已无心恋战。休伊特在第9局对手必保的发球局里又打出一个成功的挑高球,继而提前结束战斗。

  现年33岁的休伊特是现役球员中第3位拿到生涯600胜的选手,仅次于942胜的费德勒和675胜的纳达尔。晋级次轮的休伊特接下来就将迎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两人此前共有10次交手,纳达尔以6胜4负领先双方交战纪录。两人最近5战纳达尔全部获胜,不过接下来的迈阿密次轮争夺也是双方最近4年来的首次对阵。

  休伊特的同胞托米奇手术后复出,但仅坚持了28分钟20秒就以0-6,1-6的比分惨败在芬兰好手涅米宁拍下,托米奇全场只拿到区区13个小分。涅米宁将在第2轮挑战乌克兰22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多尔戈波洛夫上周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第3轮终结了世界第一纳达尔的卫冕希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主场主战的美国大炮奎雷伊夜场亮相,用7-6(2),6-3的比分力压乌克兰的斯塔科夫斯基。斯塔科夫斯基在比赛中先后挽救了8个破发点,但奎雷伊还是在次盘兑现了两次破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