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休斯顿赛奎雷伊完胜休伊特 沃达斯科双打进8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球员奎里直落两盘,以6比3和6比4将赛会前冠军、7号种子休伊特挡在了八强门外。奎里把握住了5个破发点中的4个,将前世界第一休伊特淘汰出局。FedEx ATP交战记录显示,这是奎里5次对阵休伊特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休伊特曾经获得过2009年的赛会冠军。

  奎里2010年也曾闯入过休斯顿赛决赛,当时他不敌切拉屈居亚军。下一轮,奎里将有可能对阵美国同胞、头号种子伊斯内尔。后者将在今天夜场开启卫冕之旅,首个对手是德国球员布朗。

  2012年赛会冠军、6号种子摩纳哥稍早前直落两盘,以7比6(4)和6比2击败狄瓦曼,收获生涯红土的第200胜。哥伦比亚球员吉拉尔多尽让对手拿到3局,以6比1和6比2横扫澳大利亚球员埃布登,整场比赛仅耗时57分钟。

  马雷罗/沃达斯科晋级八强

  马雷罗在周二刚刚度过他的34岁生日,本周他与西班牙人沃达斯科组队,首轮以6比4和6比2击败埃尔里希/梅尔廷亚克组合。2年终总决赛卫冕冠军、2号种子整场比赛仅耗时55分钟。

  来自印度的拿加/萨然首轮以7比5和6比2爆冷击败3号种子冈萨雷斯/利普斯基。后者上个月在欧文和德克萨斯均夺得ATP挑战赛冠军。4号种子也难逃爆冷厄运,帕维奇/帕特里克-史密斯以6比7(7)和4比6不敌吉拉尔多/冈萨雷斯组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休息顿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