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确定战活塞复出 上赛季FMVP有望两周内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7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今日马刺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活塞队。“法国跑车”托尼-帕克确定复出并将出任首发控卫;而科怀-莱纳德的右手韧带伤势即将痊愈,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两周内回归。

  帕克是在一个月前12月6日客战灰熊队一役中拉伤左腿筋的,此后他两次复出,但两次伤势加重。帕克缺席了马刺队过去16场比赛中的13场,包括最近连续5场,这期间马刺队的战绩仅为6胜7负。

  “今晚是我的复出之夜,”帕克参加了当地时间周二上午的投篮训练,“(伤病)一直让我非常沮丧,好在终于能回到球场上了。”本赛季至今,帕克一共打了21场球,场均出场31.0分钟有16.2分5.2助攻1.7篮板入账。

  除了帕克今日复出之外,上赛季总决赛MVP莱纳德有望在两周内回归。因为右手韧带伤势,莱纳德缺席了过去10场球。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莱纳德本周可以进行轻微的篮球训练。

  近半年莱纳德一直受困伤病,季前赛和赛季伊始受到眼疾的影响,之后又是右手韧带受伤。好在伤势不算特别严重,马刺队队医预计莱纳德能够完全恢复健康。

  本赛季在所打的22场比赛中,莱纳德场均出场32.2分钟交出15.2分7.6篮板2.5助攻2.0抢断的数据。

  截止目前,马刺队的战绩是21胜14负排在西部第7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