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队卷入三队大交易 JR将与詹姆斯并肩作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6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6日,雷霆、骑士以及尼克斯均在官网宣布完成三方交易。

骑士送迪昂-韦特斯去雷霆、亚历克斯-柯克、路易斯-阿蒙德森以及2019年的次轮签去尼克斯,得到尼克斯的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以及雷霆的一个“保护地非常严实”的首轮签,雷霆则将兰斯-托马斯送去尼克斯。这笔交易还给尼克斯带来了两个交易特例,一个价值600万左右、另一个略大于250万。

雷霆给骑士的首轮选秀权是2015年前18顺位保护,2016年和2017年的前15顺位保护。如果前三年骑士都没有得到这个选秀权,雷霆会在2018年和2019年将自己的次轮选秀权给到骑士。

谈到交易得到韦特斯,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表示:“迪昂-韦特斯是我们一直关注的球员,从他在雪城大学一直到进入NBA以及他在美国队的表现。韦特斯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他的到来会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和灵活性。我们对他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强度和竞争力感到满意,并且相信他会成为一位战术发起点,会让球队的战术更丰富。我们很欢迎韦特斯来到这座城市以及这支球队。”

雅虎记者Marc J.Spears透露,消息源告诉他,韦特斯在雷霆将担任球队替补,罗伯森继续首发,但是韦特斯将会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

根据原有的报道,雷霆会把雷吉-杰克逊送去尼克斯,但包括Woj和ESPN骑士随队记者Brian Windhorst在内的多位记者均证实,雷吉-杰克逊不会被卷入此次交易。

Woj的消息源透露,预计这三支球队将会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致电联盟,递交正式的交易申请。因为这笔交易目前已经接近达成,骑士决定不让韦特斯参加今天的比赛。

此外,尼克斯还将会直接裁退中锋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后者380万美元的合同原本将会在本周四转为全额保障,此举能帮助尼克斯剩下大约200万美元。另一方面,送走JR-史密斯则帮助尼克斯摆脱了他下赛季价值640万的球员选项,香珀特也同样会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Bleacher Report的记者Howard Beck跟进报道,尼克斯将会裁掉亚历克斯-柯克和路易斯-阿蒙德森,留下兰斯-托马斯以腾出空间,减少开支。Beck和ESPN的著名记者Chris Broussard均表示,尼克斯除了想腾出空间外,他们还希望能肃清球队文化,Beck更是直言:“菲尔-杰克逊想让JR-史密斯离开球队。”

迪昂-韦特斯本赛季共在骑士打了33场比赛,场均上场23.8分钟贡献10.5分1.7篮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4%,上述各项数据均为生涯最低。

JR-史密斯本赛季共在尼克斯打了24场比赛,场均上场25.8分钟(近4年最低),贡献10.9分(2005-06赛季之后最低)2.4篮板(2008-09赛季后最低)3.4助攻(生涯新高),投篮命中率为40.2%。

据消息人称,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曾表示愿意和JR-史密斯联手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最早在推特上报道韦特斯被骑士交易的人并不是Woj,而是韦特斯的哥哥(cousin) Scoop Jardine,在他发出推特“迪昂被交易了”的几分钟后,ESPN的著名记者Dave McMenamin在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8点24分转发了他的推特,并且注明“来自韦特斯哥哥的推特”。4分钟后,Woj在推特上报道了韦特斯被交易的新闻。

Scoop Jardine出生于1988年8月9日,目前也在美国打职业联赛,他和韦特斯并没有血缘关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