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克砍33分萨林格22+8 黄蜂擒凯尔特人迎2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6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沃克全场轰下了3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黄蜂在客场以104-95击败凯尔特人,黄蜂取得2连胜,而凯尔特人遭遇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黄蜂在前):24-16,26-20,29-26,25-33。黄蜂:科迪-泽勒20分和7篮板,亨德森13分和8助攻。凯尔特人:萨林格22分和8篮板,克洛德13分。

  全民皆兵的黄蜂上来就打出15-4的完美开局,格林的跳投帮助凯尔特人打破得分荒,随后奥利尼克、巴斯等人也有表现,但这仍难以阻挡住沃克火爆手感,后者单节就轰下11分,带领黄蜂在首节结束时以24-16领先。次节,黄蜂攻势越发犀利,已经牢牢掌控着场上节奏,上半场战罢,以50-36领先凯尔特人。

  易地再战,沃克连续射中2个三分球,黄蜂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之多。斯玛特的三分球帮助绿军打破僵局,尽管杨、克洛德等人也有发挥,但三节战罢,绿军仍以62-79落后。末节,绿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威廉姆斯的2+1,尼尔的三分球,让黄蜂再度将优势扩大。尽管随后绿军也有表现,但最终仍以95-104不敌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沃克,科迪-泽勒,比永博,亨德森,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凯尔特人:格林,特纳,萨林格,泰勒-泽勒,布拉德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