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索尔:霍华德内线侵略性下降 不及湖人队时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6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在保罗-加索尔看来,德怀特-霍华德如今在内线的侵略性不及他效力湖人队时期。

  12-13赛季,加索尔曾与“魔兽”在湖人队做过队友。加索尔表示他并没有看霍华德太多比赛,但认为与之前相比,霍华德本赛季在进攻端的作用下降了不少。

  “我真的没有特别关注他,”加索尔说道,“我认为火箭队有了更多的进攻武器。我看了他几场球,内线没有以前那么有侵略性了,得球的机会也减少了,不过他仍是球场上的重要元素,有能力打出统治级表现。”

  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场均交出18.0分11.3篮板1.8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60.7%。“和他对位时,你必须将身体挡在他前面,否则比赛会变得非常艰难,”加索尔说道,“防守他的要点?就是逼迫他远离篮筐。”

  加索尔在数据上不输霍华德,本赛季至今场均有18.0分11.2篮板2.4盖帽入账。“保罗(加索尔)打的很棒,”霍华德说道,“我喜欢他的持球进攻。还有在防守端,他能盖帽,让对手的内线得分变得困难,他是那种每晚能打出20+10的球员之一。是的,他的技术非常全面,射程也很远,和他对位会很有趣。”

  今日火箭队将客战公牛队。截止目前,火箭队以23胜10负排在西部第5位;而公牛队以24胜10负位列东部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