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战开拓者科比将轮休 主帅:客场对他是损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5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本周二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科比将会缺席。

  今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接着在明天客场挑战开拓者。据斯科特透露,科比将会缺席与开拓者的比赛,并且自己已与科比沟通过这个问题。

  “今天我们已经谈论过它,我告诉他我的计划,明天让他休战,”斯科特说道,“并且我与加里-维蒂(训练师)也讨论过这方面的情况,他也同意。因此那就是计划,我们会坚持去执行。”

  其实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斯科特就曾表示,对于让科比轮休并限制其上场时间的计划,自己感到很满意。近期科比的上场时间被控制在30到35分钟之间。从目前来看,如果科比缺席与开拓者的比赛的话,那么后卫埃灵顿很有可能将会获得首发机会。

  “我告诉他你需要待在家里,”斯科特坦言,“在我看来,(客场之旅)对他而言是一种损耗。坐飞机到客场,然后到酒店休息,在赛后你再飞回来。这样子你为何不待在家里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