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黑贝兴奋火箭生涯首战罗斯 两大特质获哈登认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5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公牛。在接受采访时,贝弗利表示,对于有机会能与罗斯对位感到很兴奋。

  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与罗斯在高中时期就是好友兼对手。然而进入NBA联盟之后,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两人迟迟未在赛场上有正面交手的机会。

  因此本周二火箭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将会成为贝弗利与罗斯在NBA赛场上的首次直接对决。

  “这应该很有趣,”贝弗利说道,“有很长时间了。这将是首次我们在这个赛场上的直接对决。我们关系很好。每天都会互发短信,聊很多事情。但是当比赛开始后,我们在这段时间里就将朋友关系抛到一边。”

  近年来罗斯饱受伤病困扰,不过从本赛季情况来看,他恢复地不错。对此,贝弗利表示,很高兴看到罗斯能伤愈归来。

  “我很喜欢竞争,”贝弗利坦言,“那是我们该做的事情,我们是篮球运动员。很特别这一切要在芝加哥发生,看着我和罗斯的首次对决。我很期待它。”

  当初刚加盟火箭时,贝弗利是替补,如今他已经成为球队主力控卫。在哈登看来,贝弗利的防守和所展现出来的能量是火箭所需要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