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升级后场或追三将 恐送希尔至太阳换小纳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5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5日,据《篮球内幕》专栏作家贾巴里-戴维斯透露,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湖人有可能会去追逐像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雷吉-杰克逊以及德拉季奇这样的控卫,来升级后场。

  从目前来看,湖人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并不是太大,尽管如此,但是这并不会影响球队通过运作提升阵容深度的计划,而控卫将会是湖人重点考虑升级的位置。

  在专家戴维斯看来,升级控卫将是湖人管理层如今的当务之急。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公开表达过这样的意愿。

  据悉,包括76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雷霆的杰克逊以及太阳的戈兰-德拉季奇在内都有可能成为湖人的重点引援目标。

  “如果我是湖人管理层一员,那么我会去考虑追逐年轻控卫。比如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德拉季奇以及雷吉-杰克逊。湖人有意升级控卫已经并不是什么秘密,因此如果他们引进上述其中一位的话,我并不会感到吃惊。”戴维斯如是表述道。

  此前有消息源称,湖人打算送走希尔、林书豪和戴维斯,去换回一些有价值的筹码。在戴维斯看来,湖人可能会将希尔送至太阳换来德拉季奇。

  “湖人可能会将希尔送至太阳,换来德拉季奇,甚至是找到一种方式引进雷吉-杰克逊(或许会考虑同时吃下帕金斯的合同)。”戴维斯表述道。

  近期有消息人士称,太阳有意引进一位内线大个球员。从技术特点来看,希尔显然符合这样的要求。本赛季至今,希尔作为湖人首发中锋,场均能送出11.9分7.9个篮板1.0次封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