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有意今夏续约贝弗利 追德拉季奇或仍是目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5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根据Yahoo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火箭有兴趣在今年夏天续约控卫贝弗利。

贝弗利今年26岁,本赛季场均贡献11.6分、4.9篮板、3.1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5%。他是2009年NBA选秀的2轮秀(总第42顺位),之前在火箭已经效力了2个赛季,NBA生涯场均可以交出8.9分、3.4篮板、2.8助攻数据。

沃纳罗沃斯基表示,之前火箭想追求朗多,但最终朗多被交易到了小牛,而今年夏天他倾向于考虑和小牛续约,这些都进一步增加了火箭留下贝弗利的可能性。

贝弗利本赛季的薪金只有91.5万美元,下赛季的报价年薪约为118万美元左右。考虑到贝弗利本赛季的稳定表现,可能也会有其它球队对他有兴趣。

贝弗利的价值并非体现在数据上,他的外线防守能力很出色,是火箭用来盯防对方球队阵中的超级得分手的利器。上赛季,贝弗利正是凭借出色的防守渐渐把原来的火箭先发控卫林书豪挤到了替补席上,最终真正成为火箭的先发控卫。

不过,美记者约尼-波拉克表示,从现在到今年夏天之间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所以依然存在很多变数。另外,火箭对太阳队的控卫德拉季奇也一直有兴趣,德拉季奇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到期,不过他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也是火箭旧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