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第2次下放次轮新秀 哈登替补接受NBDL淬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4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官方今天宣布,将后卫尼克-约翰逊下放至发展联盟的山谷毒蛇队。这是约翰逊第2次被下放,之前一次的下放,他代表毒蛇队参加了3场NBDL的比赛,场均砍下了21.7分3.7板3.3次助攻1.3次抢断。

  约翰逊今年22岁,司职得分后卫,是火箭2014年的次轮新秀,他当时在第42顺位被选中。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代表火箭出场了17次,场均获得了10.7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了3.2分1.4板0.4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4.6%。

  火箭之前通过交易引进了锋卫摇摆人科里-布鲁尔,这名新援融入新东家的效果非常好,这在很大程度上对约翰逊形成了打压。加上火箭最近的状态并不好,胜率相比赛季初期明显下滑,所以麦克海尔在排兵布阵上变得更加谨慎,这也是约翰逊遭再次下放的原因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