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可伤愈恢复训练 众将直言状态恢复七八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2日 22: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进入新的一年之后,佩兰也终于开始逐渐减少训练量,这也是为了能够让队员们尽可能在比赛之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张呈栋就表示:现在虽然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但还是能够恢复了百分之七、八十。

  国家队最近两天的上午都在驻地休息,这让队员们可以好好恢复一下之前感到疲惫的身体。谈到球员们的情况,主力边后卫张呈栋说到:“之前都是一天两练,另外来到这边之后也在倒时差,所以大家都很疲劳,现在马上就要进入最后一场教学比赛了,教练已经开始让我们调整,比如上午进行休息,每天只安排一次训练课,大家都在积极的恢复。

  对于明天的比赛能够达到什么样的状态去出战,张呈栋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这也是亚洲杯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我们都会以积极正面的心态去调整,现在虽然不能说达到最好的状态,但百分之七、八十的状态还是有的。

  张呈栋在国家队所司职的主要位置是右边后卫,而在联赛之中,张呈栋在国安队的位置主要是右前卫,对于位置的变化,张呈栋坦言影响不大,从清远训练到现在也一直在这个位置上进行训练,自己已经完全做好准备了。

  佩兰之所以让张呈栋打右边后卫,一方面是为了让张琳芃去客串中后卫,一方面也是因为可以选择的右前卫并不少,蒿俊闵、孙可以及刘彬彬都可以打这个位置,而前几天受伤的孙可在今天也开始进行有球训练,只不过为了防止伤势复发,佩兰不会安排孙可在与阿曼队的热身赛之中出场。此外,中场大将吴曦的旧伤有一点复发,之前训练结束之后都用厚厚的冰袋来敷一敷膝盖,所以佩兰也很担心吴曦的伤情再加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