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不担心对手刺探军情 秘密武器会出奇制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2日 2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家队与阿曼队的这场比赛最初曾打算封闭进行,不过这并不是佩兰的主意,而是阿曼队希望能够尽量保密一些。不过据说遭到了阿曼媒体的反对,最终双方商议这场比赛只对两国媒体开放,球迷则不能进入比赛场。

  这场比赛将在国家队平时训练的坎贝尔镇体育场进行,体育场的封闭情况并不是太好,届时也肯定会有一 些球迷在场外进行观看。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比赛内容被泄密时,对此佩兰倒是无所谓的表示:我们并没有 想刻意去回避,就像我们掌握了乌兹别克斯坦、沙特队的情况一样,相信对方也同样比较了解我们。我知 道沙特队会在1月4日与韩国队进行一场比赛,那场比赛完全公开,我们也肯定会去观看这场比赛,所以这 个时候有没有对手来观看比赛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觉得球队最终的成绩,要看队员们在比赛之中的表 现来决定,至于这场热身赛是否能够完全保密,我没有特别的担心。

  事实上,国家队有一些秘密战术肯定是不到正式比赛是不会被外界所知晓的,比如说定位球的进攻与防守。就在这几天的训练之中,佩兰就会在定位球训练的时候提醒媒体不要拍摄,佩兰也直言定位球战术也会成为国家队进攻的秘密武器。

  佩兰表示:我们的定位球会有多种战术配合,我会对球员在站位、抢点方面有一些特定的要求,所以我们在进行这方面演练的时候,会让媒体进行一些回避,未来训练有的内容不会让拍摄,因为定位球是最重要的是出奇制胜的武器,我们一定要让对手感到惊奇,要让对方有想不到的、和他们了解的不一样的东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