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最后热身佩兰准备亮底牌 派主力阵容出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2日 2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悉尼当地时间1月3日下午,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将在悉尼坎贝尔镇体育场与阿曼国家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这也是国家队在亚洲杯开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因此,佩兰也不想再隐藏自己的主力阵容,佩兰直言,按照自己的本意,明天比赛首发的队员应当就是接近于1月10日对阵沙特的首发阵容。

  在当初挑选23人大名单的时候,佩兰曾将悬念拖到了最后,而冯潇霆、李学鹏的落选也确实让外界大吃一惊。不过,这一次在演练主力阵容的时候,佩兰则很清楚这时候已经没有必要再刻意保密,就像中国队已经掌握了对手的情报一样,对手肯定也会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中国队的信息,包括每天在澳大利亚进行的训练基本上都全程开放,所以与其这样,还不如借着明天的比赛好好练兵。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明天的比赛国家队会派上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呢?对此佩兰表示:按照我的本意,明天首发的队员,应当是基本上接近于1月10日对阵沙特的队员。当然,最终的主力阵容应当在开赛前几天才会确定,因为我们不知道这几天的训练或明天的比赛之中会不会有意外的伤病出现。

  不过,佩兰接下来也特别强调到:我一直在跟我的球员讲,球队的每个位置都是充满竞争的,有的人会夺回自己的位置,有的人则会失去自己的位置。距离第一场比赛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我们在准备过程之中还要继续观察,我以前也说过,我们球队里的核心球员应当有16到18名,他们都会有机会进入我的主力阵容。

  从国家队到达悉尼之后的几天训练来看,明天的首发阵容也已经有了一个轮廓。与在国内的热身赛和训练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于海将顶替杨旭、郜林两人出任前锋。佩兰已经在最近的训练课上反复演练由于海担任突前箭头的进攻组合,所以明天的比赛也可以看一看这几天的训练效果。此外,郑智的位置也可能会在比赛之中随时出现变化,一旦郑智从后腰拉回中后卫,国家队的战术打法与其他位置人员也会随之进行调整。

  国足对阵阿曼预计首发:

  守门员:王大雷

  后卫:张呈栋、张琳芃、任航、姜至鹏

  后腰:郑智、吴曦

  前卫:蒿俊闵、武磊、于汉超

  前锋:于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