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拿阿曼队当沙特打 抽签时就约好热身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2日 2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佩兰国家队之前已经在国内打过多场热身赛,但多数对手都是敷衍为主,而1月3日这一场比赛,才是国家队在亚洲杯前最重要一次热身,因为阿曼队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演练球队。主教练佩兰也透露到,这场比赛早在去年3月份抽签的时候就已经约好,中国队也会拿阿曼队当成沙特队来进行模拟实战。

  谈及这场与阿曼队的热身赛,佩兰直言:明天将是我们亚洲杯开始前国足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对阿曼队的比赛,在去年年初的亚洲杯抽签的时候,阿曼队主教练是我的好朋友,我们那个时候就已经约好,要在亚洲杯开赛前、在澳大利亚打这场比赛。

  选择阿曼队作为一个热身对像,在佩兰看来这也是因为对手的风格与首场比赛对手沙特队非常相似。“阿曼队是在一支在海湾地区实力非常不错的球队,在11月份的海湾杯的比赛之中,他们也进入了半决赛。众所周知,海湾地区的球队因为地理的原因,他们的风格上都比较相似,和我们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沙特风格相近,我们也一直在关注着他们的技战术打法,他们非常注重个人技术,球员的灵敏性、灵活性都是非常强的,这是阿曼队的特点。而且这样的一场比赛,对我们适应当地的天气、时差、各个方面的准备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也是非常必要的,虽然这只是一场教学比赛,我们把这场比赛作为一堂最重要的训练课来对待。

  稍有遗憾的是,这场比赛按照佩兰原来的计划打算分成四节进行,每节进行30分钟,这样可以让所有球员都轮番出场。不过,就在昨天阿曼队主教练给佩兰打来电话,说阿曼队在与卡塔尔的比赛中,有三名队员出现了伤病,所以最后改变了原来的计划,就做一场正常的热身赛,上、下半场各打45分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