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纳什圣诞节造访湖人 主帅:欢迎归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2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日,在圣诞大战之前,老将纳什造访湖人队,并为全队送上了节日祝福。斯科特教练称湖人的大门为纳什敞开,并欢迎他归队。当时湖人正在机场候机,准备飞往芝加哥参加圣诞大战。

  在纳什10月份宣布因伤赛季报销后,他就再没有接受过采访,也没有再与主教练斯科特联系过。湖人一直希望纳什能够回到球队中,就算担任助教或者顾问的角色,也可以帮助年轻球员们成长。

  “很开心能看到他,他祝大家圣诞快乐,这是很棒的姿态。”斯科特教练说道。“职业生涯的问题他必须去面对,但他现在仍然犹豫不定。我希望他能够回归球队,加入我们,成为球队或者教练组一员。不管什么时候,湖人的大门都为他敞开。”

  由于伤病,过去两个多赛季纳什一共只打了65场,虽然目前已经赛季报销,但他仍未宣布正式退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