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赛季报销 湖人获得价值485万伤病特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根据联盟消息源,湖人获得了一个价值485万的伤病特例。因为背部神经痛问题,湖人老将史蒂夫-纳什本赛季报销,湖人因此申请了该伤病特例。

  此前,湖人因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赛季报销,已经获得了一个接近150万的特例。

  目前湖人中莱恩-凯利、泽维尔-亨利也遭遇了严重伤病,布泽尔受到肩伤困扰,阵容轮换捉襟见肘,他们可以使用伤病特例引进球员补强阵容。

  按照联盟的规定,湖人队可以使用伤病特例签下一名自由球员,也可以选择使用这个特例并通过交易获得一名球员。但是在这样一笔交易中,湖人只能接纳一名处在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