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失联激怒主帅? 斯科特:联系过他却没回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湖人主帅此前曾表示希望在家养伤的史蒂夫-纳什能够回到湖人给年轻人一些帮助,但是这个计划并没有实现,斯科特透露,他不久前曾主动联系过纳什,不过,却至今也没有得到过纳什的回复。

  纳什自宣布赛季报销之后就得到湖人队内的允许而离队,一直在家休养背伤,而湖人方面,连续的失利让他们希望能够让这位老将归队来指点一下队内的年轻人,无论是主帅斯科特还是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都表示过希望纳什能够回到湖人队内,来给年轻人尤其是后卫球员们提供一些指点。不过,他们的想法并没有实现,因为现在斯科特竟然联系不上纳什。

  斯科特透露,他此前已经给纳什打过电话,但是纳什并没有接听,也没有给他回复。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是从斯科特的话语中还是能多少听出一些他的不满。

  “如果我的教练给我打过电话(而我没接到)的话,我一定会给他回话的。”斯科特说道。

  由于背部的伤势,纳什只打了2场季前赛就宣布赛季报销,离队之后斯科特也表示过会给纳什足够的自由空间来休养伤病,这对于纳什来说确实非常的艰难。同时,斯科特透露,他之前甚至没能要到纳什的电话,直到一位湖人队内的工作人员给了他纳什的联系方式,他才给纳什打了电话,不过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回应。

  对于这件事情斯科特表示并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他“一点儿也不生气”。

  “当我再有时间的时候我会再次联系他的,”斯科特说,“明天或者周一的某些时候吧,我理解他现在正在经历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他需要一些特殊的时间和方法来适应完全没有篮球的生活。”

  对于是否希望纳什能够回到球队来指点年轻人,斯科特表示他并不确定未来会是什么结果。“我不知道,我想说我希望他能够回来,不过,我不知道。”

  纳什最近遭到了一些非议,离队之后,他一直处在休养的状态中,不久前还发布了一段打高尔夫球的视频,随后遭到了很多球迷的批评,认为养伤中挥杆会影响到他的康复。随后,纳什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贴出了一封长信,向湖人球迷们解释了自己伤病的历史以及现在的状况,希望得到球迷们的理解。而现如今,还没有退役的他面对主帅的主动联系而没有回复,不知道纳什的这一举动是否还会引来球迷们的不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