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曝纳什已有回应 语音留言称"将尽快归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9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19日报道:此前有报道称,湖人主帅斯科特曾多次电话联系纳什,但是纳什处于失联状态,没有任何的回复。而据《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马克-梅蒂纳报道,纳什今日已经有回应了。

      在今天湖人客场挑战老鹰队的赛前的采访中,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表示史蒂夫-纳什给他回了电话,但是收到的是一条语音信息。据梅蒂纳称,纳什在语音留言中表示,他计划尽快回到球队。纳什还表示:“我说的回归,就是重新回到球队,和他们待在一起。”

      在纳什赛季提前报销后,他得到球队管理层允许离队。现在是湖人队最艰难时期,斯科特希望纳什能回到队中扮演助教的角色,去指导年轻球员。但问题是,斯科特此前多次打电话给纳什,都没有回应。

      此前,纳什因为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个打高尔夫的视频,而遭到了湖人球迷的大肆攻击,之后他在Facebook上回应称,“没打过NBA的人是很难理解的,NBA的比赛与场外打打高尔夫、登山或者在公园里打网球或者篮球都不一样。那些运动对我来说并没有害处,但打一场NBA比赛可能会让我伤停几周时间。”

      而据ESPN此前报道,湖人高层正在计划到交易市场上探索一下交易纳什的可能性,从现在起到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可能会将纳什交易,利用他价值97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换回一些筹码,这一类到期合同对于那些重建中、想要清理薪金空间的球队颇有吸引力。

      在今天的比赛前,湖人本赛季战绩为1胜9负,仅好于东部至今未尝胜绩的76人,场均得到101.6分,场均失分却是联盟最高的112.1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