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获评年度最佳球员 勒夫德国力压安切洛蒂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31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足球》是英国老牌足球杂志,在2014年的最后一期杂志中,《世界足球》评选出了年度最佳球员、最佳球队和最佳教练。《世界足球》杂志将C罗评为年度最佳球员,但在年度最佳球队和主帅的竞争中,皇马和安切洛蒂输给了德国和勒夫。

  《世界足球》的评选流程,是邀请100名权威记者选出各自心中的年度十佳,从第一到第十的分制是从10到1递减。在所有球员中,C罗拿到了最高分,他的分数为928分。诺伊尔排名第二,他拿到了789分。四夺金球的梅西只名列第3,他拿到了593分。

  排在第4-第10位的,分别是罗本、穆勒、拉姆、J罗、苏亚雷斯、迪马利亚和克罗斯,他们的分数分别为458分、354分、264分、243分、218分、183分和168分。内马尔以166分排在第11位,贝尔虽然在三项决赛中进球,但只以78分排在第15位,他比阿奎罗还少拿了1分。

  在最佳球队的评选中,德国队笑到了最后。德国队拿到了65分,日耳曼战车是史上第一支在南美夺得世界杯的欧洲球队。加冕四冠王的皇马以23分排名第二,上届西甲冠军马竞以11分排在第三位。

  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德国主帅勒夫被选为年度最佳,他拿到了45分。马竞主帅西蒙尼以33分排名第二,他是床单军团崛起的头号功臣。安切洛蒂虽然贵为四冠主帅,但仅以15分排在第三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