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力主卖托雷斯? 托雷斯否认:我们还是朋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1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日,托雷斯已经重返母队马德里竞技,彻底离开让他陷入职业生涯最低谷的切尔西,有消息称穆里尼奥授意俱乐部让托雷斯离开,但T9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离开切尔西是自己的决定,他和穆里尼奥是好朋友。

  自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后,托雷斯本就岌岌可危的位置就更加尴尬,本赛季初他便被租借到AC米兰,但是在这里他仍然不能找到状态,10场比赛仅打进1球。最终托雷斯被米兰买断,并租借到母队马竞,彻底离开了切尔西。媒体普遍也认为正是穆里尼奥的存在,彻底阻断了托雷斯的蓝桥之路。

  不过托雷斯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媒体就会编故事,我和穆里尼奥有着非常好的私交,我们相互非常坦诚,与此同时我们互相尊敬。事实上根本不是他催促我离开切尔西,这是我自己的决定,我想可以持续的踢上比赛,但是穆帅很诚恳的告知他无法保证,于是我就走了。我们还是朋友,如果他还在马德里执教,我会请他共进晚餐。”

  在切尔西的3年半时间里,托雷斯出场172次打进42球,全无在利物浦时期的神勇状态,不过托雷斯表示在切尔西效力的时光仍然是成功的,因为他收获了欧冠奖杯,而这是其他球队不能给与他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