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尔亲口确认留守伯纳乌 皇马追阿扎尔?没必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31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中,贝尔给皇马球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近期屡屡传出转会绯闻的贝尔,在踢完AC米兰之后亲口确认,他会继续为皇马效力。

  此前英媒宣称贝尔已经对加盟曼联点头,曼联打算为他报价1.53亿欧元。对于这一说法,贝尔给出否定的表态:“去曼联?我在马德里非常开心,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气候,喜欢我的俱乐部。我的合同要到2019年到期,我也许还会完成续约呢。”

  此前一段时间,贝尔在皇马承担着极大的压力。在BBC三叉戟中,右路的贝尔是开火权最少的,同时也是防守责任最重的。由于在比赛中一度疏于防守,贝尔甚至被皇马球迷嘘过。伊斯科和J罗的出彩表现,也使得部分皇马球迷希望贝尔被放在板凳席上。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贝尔仍然期待着继续为皇马效力,毕竟伯纳乌是他儿时以来的多年梦想。

  贝尔确定要继续为皇马效力,这使得白衣军团没必要再追求阿扎尔了。据《每日快报》报道称,皇马把阿扎尔视为贝尔备胎。如果贝尔离队的话,皇马将全力追求比利时人。不过在贝尔留队的情况下,阿扎尔就不是皇马的必需品了。

  在边锋位置上,贝尔和C罗是永不轮换的两大主力。赫塞擅长在左路内切,J罗和伊斯科也都能客串边锋。而此前西媒还透露,皇马已经提前敲定了罗伊斯明夏的加盟。罗伊斯属于全能型攻击手,他能极大提升皇马阵容深度和厚度。为阿扎尔再一掷千金?真没必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