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雷出手!火箭森林狼交易 仙丹+次轮签换布鲁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0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达雷尔-莫雷终于出手!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与森林狼队达成一笔交易。火箭队在得到科雷-布鲁尔和罗尼-图里亚夫的同时,送出特洛伊-丹尼尔斯,以及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其中1个来自2015年。之后沃神更新了消息称,这是一笔涉及76人的三方交易,火箭同时获得了76人的舍维德,此外,火箭裁掉了加西亚。(延伸阅读:火箭3队交易获76人分卫 莫雷将裁掉老将加西亚)

  沃神透露,火箭队用手中价值8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换来布鲁尔;这个交易特例是在今夏林书豪交易中产生的。值得一提的是,图里亚夫之前接受了右臀关节手术,他已确认赛季报销,火箭队有可能将图里亚夫送至第三方。

  火箭队追求布鲁尔已经有段时间,此前就有流言指出,火箭队与骑士队争抢布鲁尔。由于骑士队更希望得到一位篮筐守护者,所以休斯顿在布鲁尔争夺战中占优。沃神指出,火箭队的交易特例要到明年7月初才到期,之所以现在使用,是因为一旦这笔交易于今日官方宣布的话,布鲁尔将可以在明年交易截止日(2月20日)之前被摆上货架。联盟规定,被交易的球员在60天之内不能再次交易。

  布鲁尔是火箭队急需的侧翼防守球员,他的到来将减轻詹姆斯-哈登和特雷沃-阿里扎在防守端的压力。在目前凯文-麦克海尔的体系中,布鲁尔将担当阿里扎的替补。

  现年28岁的布鲁尔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24场球,其中16场首发,场均出场28.3分钟交出10.5分3.9篮板3.3助攻2.3抢断的数据。布鲁尔本赛季年薪是470.25万美元,明夏拥有球员选项。而图里亚夫这一季总共只打了2场球,没得到1分。

  丹尼尔斯是1名优秀的投手,他成名于上赛季与开拓者队的季后赛。本赛季至今,丹尼尔斯一共打了17场球,场均出场6.4分钟有2.7分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