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两新援球衣号码曝光 布鲁尔哈登撞号改用3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1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美国媒体曝光了火箭两名新援布鲁尔和舍维德的球衣号码,分别为33号和88号。此外,刚加盟森林狼的火箭旧将丹尼尔斯,则将披上30号战袍。

  昨天上午,火箭、森林狼和76人做了笔三方交易。莫雷送出了丹尼尔斯和两个未来次轮签,得到科里-布鲁尔和俄罗斯得分后卫舍维德;森林狼送出布鲁尔和图里亚夫,得到丹尼尔斯和一个2015年的次轮签;76人送出舍维德,得到一个16年的次轮签和图里亚夫。

  交易完成后,涉及到上述交易的几名球员在新东家的号码也陆续确定。根据权威消息,布鲁尔在火箭将穿“33”号,火箭上一个使用这个号码的球员是科文顿。事实上布鲁尔职业生涯最常用的号码是13号,但这个号码在火箭是哈登的专利,所以他只能更换号码。

  舍维德则选择了“88”号,这是火箭队史上第1次有人使用这个号码。相比布鲁尔,舍维德的运气不错,他之前在76人穿的就是88号,加盟火箭后没有遇到撞号现象,所以他可以继续使用自己的原号码。

  顺便说下,88号并不是火箭队史上数字最大的号码,慈世平当初在休斯顿打球时,曾使用过“96”号。

  对火箭念念不舍的丹尼尔斯,在森林狼选择了30号,森林狼之前用这个号码的球员是08年的柯克-斯奈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