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被喷垃圾话曝光 魔术小将讽LBJ是假摔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8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一天前勒布朗-詹姆斯在对阵魔术队的比赛中末节大爆发,赛后LBJ透露爆发的原因是被魔术队小将托比亚斯-哈里斯的垃圾话激怒。哈里斯究竟对詹姆斯说了什么呢?今日,《fansided》公布了当时的视频,他们得到消息源,原来哈里斯讽刺詹姆斯是假摔王!

  与魔术队一役,詹姆斯前三节一共只得到14分,但他在末节砍下15分,率领骑士队逆转胜出。詹姆斯之所以爆发,是因为下半场他与哈里斯完成一次身体碰撞后,这位魔术队小将冲着詹姆斯喊道--别再假摔了!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詹姆斯防守哈里斯,哈里斯挥肘打到詹姆斯的脸,两人当即喷起垃圾话,结果裁判给予两人各自1个技术犯规。赛后,詹姆斯说道:“哈里斯的肘子并没有激怒我,不过他说的话让我很生气。我和他之间没有恩怨,我对他也没有仇恨,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哈里斯这句话点醒了詹姆斯。末节一次抢断完成2+1进攻后,詹姆斯甚至对魔术队替补席挑衅,“那小子一句话把我打醒了……”难怪赛后,迪昂-维斯特向记者表示,哈里斯喷垃圾话选错了对象。

  需要注意的是,假摔是詹姆斯最怕听到的。2011年总决赛和2013年东部半决赛,詹姆斯都曾陷入假摔疑云。还记得上赛季东部半决赛吗?篮网队大将乔-约翰逊曾公开炮轰詹姆斯靠假摔赢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