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战旧主引爆圣诞收视率 相较去年增幅达到1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7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体育媒体观察网报道,2014年圣诞大战硝烟已经散去,ESPN和ABC电视台转播圣诞大战的收视率情况也已经出炉,跟预期中一样,勒布朗-詹姆斯挑战旧主的噱头取得成功,骑士同热火一战收视率飘红。

  根据统计,通过ABC电视台直播的骑士同热火一战的隔夜收视率达到了5.5%,相较去年热火同湖人一战的4.9%有了12%的提升。但是,跟2012年雷霆打热火那场相比还是下降了8%,两年前圣诞大战收视率达到了6%。

  不过,自从现在这份电视转播合同开始履行以来,在非湖人出战的圣诞大战中,5.5%的隔夜收视率已经是第三高纪录,仅落后于2012年雷霆同热火一战以及2011年热火同小牛一战(5.6%)。

  勒布朗挑战旧主热火一战的收视率比2010年勒布朗以热火球员身份重返克里夫兰挑战骑士的收视率还要高,当时并非美国重点假日,TNT转播了这场比赛收视率达到了5%。另外,迈阿密地区的当地收视率为17.2%,创常规赛单场最高纪录。

  另外,ABC还转播了雷霆同马刺的西区焦点之战,这场比赛收视率为4%,相较去年雷霆同尼克斯一战的3.7%有了8%的提升,但是相较2012年尼克斯同湖人一战的5.9%有了32%的巨大跌幅。

  自2009年以来,在ABC转播的圣诞大战中,雷霆同马刺一战的收视率是第二低纪录,仅仅比去年略高。

  ESPN转播了奇才同尼克斯一战,这场比赛的隔夜收视率只有2.1%,相较去年公牛同篮网一战的2.3%有9%的跌幅,同2012年凯尔特人PK篮网的2.7%相比跌幅更是达到了22%,近5年这是最低纪录,仅仅比2009年热火同尼克斯一战(收视率为2%)略高一点点。

  圣诞大战其他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湖人VS公牛以及勇士VS快船,这两场比赛都是通过TNT直播,收视率数据并未对外公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