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曼公布亚洲杯大名单首战韩国 1月4日热身国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7日 1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曼公布亚洲杯23人名单

  阿曼公布亚洲杯23人名单

  12月27日,阿曼男足公布了参加澳大利亚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成为最后一支公布亚洲杯名单的球队。正如预期的那样,门将阿里·哈布西和前锋穆克巴里领衔23人大名单,而经验丰富的中场艾哈迈德·穆巴拉克期待带领球队小组出线。2004年和2007年两届亚洲杯中,阿曼小组赛就打道回府。

  主教练保罗和他的球队上周日到达堪培拉基地,准备12月31日对阵卡塔尔和1月4日对阵中国队的友谊赛。1月10日,他们将在小组赛首战中面对韩国为荣誉而战。

  阿曼在刚刚结束的海湾杯名列第四,他们的小组中还有东道主澳大利亚和1980年亚洲杯冠军科威特。

  阿曼23人大名单:

  门将:哈布西 ,卡斯比,扎比,

  后卫:萨阿德·苏希尔,贾比尔·奥维西,阿米尔,布赛义迪,阿姆德·萨利姆,纳斯尔 ·阿尔西力,穆萨拉米,阿里·萨利姆

  中场:艾哈迈德·穆巴拉克,穆哈法,贾布里,法尔西,易卜拉欣,穆赫辛乔哈尔,赛义德·拉扎奇,穆罕默德·希亚比,伊马德·奥斯尼,

  前锋:阿卜杜拉·穆克巴里,阿卜杜勒·卡里姆,卡西姆·赛义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