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媒:张琳芃位列亚洲杯后卫TOP10 迟早登陆欧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5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亚洲足球著名专家约翰-杜尔登在其专栏中评选出了2015亚洲杯十大顶级后卫,中国队张琳芃入围,认为他有实力登陆欧洲联赛。

张琳芃入围亚洲杯十大顶级后卫

  张琳芃入围亚洲杯十大顶级后卫

  杜尔登对张琳芃的评语时:“张琳芃去欧洲踢球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这位广州恒大后卫被主教练里皮称赞是恒大的拉莫斯,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拿来和皇马传奇相比。张琳芃身体强壮,速度快,有力量,可以踢右边后卫和中卫,而且防空能力出色,拦截能力强,这名25岁的球员已经为亚洲杯准备好了。”

  其他入选的球员还有日本的内田笃人、伊朗的普拉迪、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阿联酋的阿联酋、韩国的车杜里、卡塔尔的穆罕默德、伊拉克的阿德南、沙特的哈萨维、乌兹别克斯坦的德尼索夫。

  其中德尼索夫和哈萨维都将在亚洲杯小组赛中和中国队过招,杜尔登对这两人的评价是:“哈萨维多年来都是沙特后防上的基石,他有丰富的亚洲杯大赛经验,是一名高效的防守者。德尼索夫在职业生涯中很少犯错,他是今年俄罗斯超级联赛最佳左后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