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祥:最近几天宣布去处 亚洲杯盼国足有好成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6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5日清晨,即将加盟上港的孙祥,和哥哥孙吉以及姚明现身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带领2000多名学生一起参与到了晨跑活动中。谈及何时才会公开新的俱乐部,孙祥直言就这几天的事情了。另外,对于和小朋友们一起晨跑,孙祥表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运动,他表示再过两三年也会带着自己的两个宝宝一起晨跑。

  由于是圣诞节,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此刻参与晨跑活动,孙祥也没有回避自己的新年愿望:“除了希望自己的家人身体健康,宝宝健康成长外,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晚期取得更好的成绩,还能走在联赛的前列。”

  距离国家队出征亚洲杯的日子已经很近,因此,大家也希望了解孙祥对于国足征战亚洲杯前景的看法,对此,孙祥表示对国足给予厚望。“一月份国家队就要征战亚洲杯了,希望国足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孙祥的哥哥孙吉目前正在积极投身青少年足球的培育和推广工作,对于青少年足球,孙祥表示:“希望青少年足球能够蓬勃发展,中国足球的希望还是在青少年。”

  今天的跑步活动,让孙祥的记忆回到了他的儿时,他说他和哥哥孙吉从小就跟着爸爸一起锻炼,小时候也是6点钟就起来跑步,这样的童年经历也给他们俩在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运动首先能够增强体质,身体好了学习各方面都会有帮助。我觉得晨跑首先会对胃口好,一饿早饭就吃得香。还有些孩子睡觉起来就上学,还在迷迷糊糊的状态,晨跑起码能够让他们一早就保持清醒的头脑。现在两个孩子还小,再过两三年我也会带着他们跑步、游泳等,看他们以后喜欢什么项目就练什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