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遭韦德隔扣惨成背景 打中锋终尝波什式痛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6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6日,骑士与热火之战对于詹姆斯而言意义非凡,而对于乐福来说,这本该是与镜像角色波什较量的良机,然而波什的缺阵让乐福在场上显得有些孤单,一份14分5篮板的数据并不是什么拿得出手的表现。

  波什的缺阵使得热火的内线只剩下一群老弱病残,而骑士中锋瓦莱乔的赛季报销也让他们将乐福推到五号位上,只是看起来乐福明显不适应中锋的角色。在“鸟人”安德森和哈斯勒姆两个老将的纠缠之下乐福显得非常被动,最重要的是乐福在新角色上似乎用不上力,内线各种受欺凌总算让他感受到波什式的痛处。

  首节最后阶段,科尔的出手不中之后乐福站在篮下正想抢篮板,然而韦德却整个人冲进来一下子飞在空中,抓下进攻篮板之后直接隔了乐福就是激情四射的超级补扣!

  波什在加盟热火之前一直都打大前锋的角色,但是为了适应新的体系他只能挪到五号位上。不过他在中锋位置上与希伯特、邓肯这些高壮中锋相比明显对抗不足,而且也是各种被扣篮的背景。而乐福在加盟骑士之后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他不仅也挪到五号位上惨成韦德隔扣的背景,甚至是整个第四节颗粒无收一分未得。

  热火三巨头时代波什一直都是被诟病的角色,但是看看现在的乐福打中锋位置的表现,似乎“爱神”也依然逃脱不了波什式的苦闷和悲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