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砍21+3扮脚踝终结者 崩盘1节仅4分无力回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队主场98-127惨遭老鹰队屠杀无缘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出战29分钟,16投8中得到21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仅从个人数据上看,勒布朗的表现是及格的,尤其首节进攻端全面爆发,率队一度领先10分,单节临近结束前,还连续假动作变向晃倒塞弗洛萨过了一把“脚踝终结者”的瘾,可惜下半场勒布朗几乎消失,坐视老鹰队连掀进攻狂潮,只用三节就锁定了胜局。

詹皇砍21+3扮脚踝终结者 崩盘1节仅4分无力回天

  那个可能会入选本日十佳球的镜头出现在首节还有2秒结束前,勒布朗在三分线右侧45度角持球,前雷霆防守专家塞弗洛萨挡在他身前,勒布朗佯装运球往中路切入,在塞弗洛萨重心转移的瞬间突然变向,从45度角方向直杀三秒区,塞弗洛萨没能控制好身体直接摔到在地,老鹰队收缩防守,勒布朗已经在第一时间将球分出,外线德拉维多瓦手起刀落三分命中。

  仅仅这个镜头就能看出勒布朗控卫般的灵活度和惊人的大局观,而且不仅是传球,首节在进攻端他也是主宰,连续接勒夫穿越全场妙传上篮得手,单节砍下11分率队建立起近10分领先,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同为东部豪强的老鹰队可不打算缴械投降,次节勒布朗上来时,老鹰队正发起疯狂反扑,他的第一次三分出手不中,直至对手完成反超,他才强突篮下得手。

  在他率领下骑士队终于稳住节奏,随后他们得到的8分里有6分都来自勒布朗,可单节被对手拿下39分已经是很大问题,易边再战之后分差很快拉开,这足以让人看到骑士队的防守有多糟糕,此时勒布朗又在哪里?一次和勒夫配合强攻得手,一次中距离跳投命中之后他就彻底消失。

  詹皇是不是累了,我们不得而知。场上正在发生的情况是老鹰队很快将分差拉开到20分之外,整个末节都有一种沦为垃圾时间的趋势,场边布拉特心灰意冷,最后12分钟都没让勒布朗重新回来,最终骑士队主场被老鹰队屠杀无缘连胜,勒布朗也还差3分才能超越巴克利升至联盟历史得分榜第2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