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悲催乐福带病出征再伤退 砍13+10+6连送达阵神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队主场98-127惨遭老鹰队屠杀无缘连胜,凯文-乐福带病出战,在32分钟上场时间内10投4中得到13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在场净负20分在先发五虎中垫底,首节比赛,乐福连送穿越全场妙传,率队打出进攻狂潮,中场休息时詹皇盛赞:他让我想起韦德。可因为拖着病体,和第三节一次意外受伤,乐福提前回到更衣室,骑士队最终一败涂地。

悲催勒夫带病出征再伤退 砍13+10+6连送达阵神传

  赛前曾传出流言,乐福可能因为流感缺阵,但比赛开始乐福仍披挂上阵,本就缺兵少将的骑士队已经经不起伤病的再次打击,比赛前3分钟骑士队1分不得,乐福的第一次进攻得手是8分02秒,接欧文传球三分命中,6分39秒,乐福单挑米尔萨普打成2+1,骑士队在接下来3分钟内打出一波11-3进攻狂潮。

  5分54秒,乐福摘下篮板瞬间长传勒布朗上篮得手,不到1分钟后,同样一幕再次出现,这次勒布朗不仅强攻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接下来连续为汤普森、勒布朗送出助攻,乐福俨然化身控卫,据NBA官网数据系统显示,本赛季乐福的“四分卫”长传已经有19次,比第二(德拉蒙德-格林11次)和第三(勒布朗5次)加起来还要多。

  “他的传球让人想起韦德。”很多球迷这样感叹,的确,曾经的詹韦连线也具备如此观赏性,更总能帮助热火队赢得胜利,乐福能做到这一点吗?至少今天这个问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随着比赛的推进,乐福在攻防两端状态下滑很快,毕竟是带病上场,身体上的疲惫是个很大的问题。

  次节回来后不久,乐福一次三分出手被霍福德直接扇掉,整个第二节他一分不得,骑士队也被老鹰队反超,易边再战老鹰队瞅准了乐福这个点重锤猛打,霍福德、米尔萨普连续用同样的进攻方式篮下得分,乐福倒是想换一个,身体却不允许,好不容易打进一球还被判罚有沉肩动作,进攻犯规在先。

  他再次得分时,老鹰队已经连续打出进攻狂潮将分差拉开到了接近20分,末节回到场上乐福还因为掩护中被对手踩到脚直接回了更衣室,在这之后骑士队直接选择了放弃,主力球员都坐在板凳席上观战,最终吞下一场29分惨败,乐福的伤势看似没有大碍,流感也有痊愈的一天,骑士队的现状却好似屋漏偏逢连夜雨,深陷泥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