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篮板数跌至生涯最低 主帅暗示因队友太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7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7日,由于本赛季的表现没能达到预期,今夏加盟夏洛特黄蜂队的得分后卫兰斯-斯蒂芬森已经被摆上了货架。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称,目前联盟里已经有多支球队询问过芬森的情况,其中还包括了迈阿密热火队。

  布鲁萨德同时指出,尽管热火对斯蒂芬森有兴趣,但是他们目前拿不出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本赛季至今,热火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核心后卫德维恩-韦德已经因伤缺阵多场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斯蒂芬森的交易传言不绝于耳。据悉,黄蜂队已经后悔在今夏签下这名得分后卫。另据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称,黄蜂试图把芬森送回印第安纳步行者。此外,篮网也被认为是芬森的潜在新东家。

  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老板赫伯-西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介意芬森回来,但是这得由球队总裁拉里-伯德说了算。

  据最新消息,掘金也加入了关于芬森的争夺战。

  另据两条联盟的消息源确认,虽然黄蜂正在积极寻找交易斯蒂芬森的可能,但是这笔交易不会在短期内发生。

  从目前看来,黄蜂队不太可能用芬森换来高价值的筹码,一方面,芬森在本赛季的表现很不稳定;另一方面,外界现在都知道黄蜂急于摆脱芬森。

  今年夏天,黄蜂以一份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芬森。但本赛季,他迟迟无法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虽然他场均得到10.4分、7.2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9%和17%。此外,他场均2.4次失误位列全队第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