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有意引进洛佩斯兄弟 另垂涎掘金灰熊巨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3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有消息源透露,骑士有意引进布鲁克-洛佩斯以及罗宾-洛佩斯。

  布鲁克-洛佩斯和罗宾-洛佩斯这对中锋兄弟,分别效力于篮网以及开拓者。本赛季骑士内线羸弱,他们希望补充新鲜血液。大洛佩斯本赛季场均16.1分6.2篮板1.7盖帽,小洛佩斯场均9.6分7.2篮板1.5盖帽,兄弟俩一个擅长进攻,一个擅长防守。不过骑士目前受困于薪金空间,想要得到兄弟中的任何一人难度都很大。

  另据消息,骑士还对灰熊内线球员库弗斯很有兴趣,但灰熊并没有想要交易库弗斯的意思,因为库弗斯本赛季在灰熊替补席上的表现不错,灰熊目前正在势头上,不太可能打破球队的结构,关键是骑士很难提供让灰熊满意的筹码。

  掘金中锋莫兹戈夫同样也在骑士的引援雷达上,眼下骑士还没有与掘金就莫兹戈夫的交易进行谈判。还有就是小奥尼尔,他现在的身份是自由球员,但签约骑士的可能性并不大。

  其他球队则咨询了骑士替补中锋布兰登-海沃德的情况,这位拥有13年NBA经验的老中锋本赛季在骑士得不到重用,一共只上场5分钟,他今年的工资为220万美元。

  除了内线之外,骑士也在积极招募外线球员,他们此前就追逐过森林狼的科雷-布鲁尔,不过却被火箭横刀夺爱。骑士也询价过开拓者的韦斯利-马修斯,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外线自由球员方面骑士则一直在关注雷-阿伦,而阿伦也已经好几周没有消息,如果他决定继续打球的话,有可能将会在1月重返赛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