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夫:骑士氛围让我开心 离开森林狼因不断输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4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报道,今天,骑士将迎战森林狼,凯文-勒夫谈到了新老东家的区别,他表示,骑士现在赢球的氛围让他很高兴,而且选择离开森林狼,并非是因为他们没有开出顶薪,相比于大合同,勒夫更在意的是胜利。

  与上赛季相比,勒夫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下滑了一大截,场均得分下降了近10分,场均篮板也少了2个,但是他却并不太在意这些,因为,他的球队的胜率翻了一番。而且,骑士现在赢球的氛围让他陶醉。

  “无论是在更衣室,在球队包机,在大巴上,还是在训练中,感觉都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勒夫说,“当你处在一个赢球的氛围中时,一切的感觉都会不同。尤其是当你要踏上8连客的征程,或者是连续9个主场比赛的最后几个时,这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在这里太棒了,我们希望将这种感觉继续保持下去,(赢球的感觉)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勒夫在森林狼成长为了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是在2012年,森林狼篮球事务总裁大卫-卡恩拒绝了勒夫最高年限续约的要求,动摇了球队当家球星永远留下的决心。当被问到这是不是让他离开森林狼的根本原因时,勒夫表示森林狼没有起色的战绩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我不知道,但是我心中胜利真的比一切都重要,正像我现在在骑士所做的这些一样。不断赢球让我开心。当时的我可能没有考虑这么多这么远,但是最终让我离开的重要原因是森林狼那没有止境的失利。”

  由于勒夫在森林狼的伤病不断以及心生去意,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一直将里基-卢比奥视作未来的基石而并非他,此前没有与勒夫顶薪续约也是为了给留下卢比奥留下更多的空间, 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卢比奥与森林狼签下了一份4年5500万的合同,也没有达到顶薪。再被问到是否对卢比奥的续约进展有所关注时,勒夫微笑着点了点头。

  “他做的很棒,我也为他感到高兴,他和瓦莱乔都是费根旗下的球员,费根做的不错,卢比奥能够续约我很高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