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名单两老将落选 三国奥小将给球队注入活力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12月24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足亚洲杯23人名单23日水落石出,此前呼声颇高的恒大两将冯潇霆、李学鹏意外落选,而热身赛表现亮眼的国奥小将刘彬彬、李昂及国奥队友廖力生则幸运搭上末班车。

    上周日打完巴勒斯坦,佩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3人名单第二天就会水落石出,然而本周一这一名单并没有公布。周一当晚一位知情者就向记者表示,最终的名单肯定与此前大家预估的有“出入”。23日下午,名单真正出来后,的确让人大跌眼镜。此前呼声甚高的冯潇霆与李学鹏两位“用脑型”后卫都被弃用,取而代之的是梅方、李昂两位年轻后卫。从目前的情况看,国足亚洲杯防线阵容可能是张琳芃、梅方、李昂作为中后卫人选,任航既可以出任左边后卫又可以客串中后卫,姜志鹏固定在左边后卫,而吉翔、张呈栋将竞争一个主力右边后卫位置。

    凭借着在近期热身赛上的优异表现,鲁能的当红小生刘彬彬和舜天主力中后卫李昂都幸运入选。另一位国奥小将廖力生,虽然在热身赛上没有出彩的表现,但是佩兰对其喜爱有加,最后时刻带上他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佩兰执掌下的国足最终目标是2018年世界杯,让小将们在亚洲杯这样的舞台上提前得到锻炼也是势在必行。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最终在冯潇霆与李学鹏的取舍上让佩兰颇费心思,但是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从球队的发展来看,亚洲杯这样的大赛需要给年轻队员机会,更需要年轻队员的拼劲给球队注入活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