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亚洲杯23人大名单:恒大两将落选 国奥三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3日 1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2月23日,万众期盼的国足亚洲杯23人大名单终于水落石出,令人震惊的是,此前呼声颇高的恒大两将冯潇霆、李学鹏意外落选,此前热身赛表现亮眼的国奥小将李昂则携国奥队友恒大中场新星廖力生和鲁能红星刘彬彬成功入选。

  此前,佩兰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2日公布国足亚洲杯最终名单,然而昨日佩兰却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最终食言。此后又有传言称国足名单将于31日正式公布,而今天提前曝光的国足大名单,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这份名单中,最大的焦点集中在后防线上,冯潇霆、李学鹏意外落选后,后防人选为张琳芃、任航、张呈栋、姜至鹏、梅方、吉翔、李昂。据此分析,国足亚洲杯防线阵容可能是张琳芃、梅方、李昂作为中后卫人选,任航既可以出任左边后卫又可以客串中后卫,姜志鹏固定在左边后卫,而吉翔张呈栋将竞争一个主力右边后卫位置。

  附国足亚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王大雷,曾诚、颜骏凌;后卫:张琳芃、任航、张呈栋、姜至鹏、梅方、吉翔、李昂;中场:郑智、吴曦、蒿俊闵、于汉超、武磊、于海、孙可、刘建业、刘彬彬;廖力生、蔡惠康;前锋:郜林、杨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