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雷斯重返西甲老东家 马竞主席亲证将免费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4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托雷斯仍然未找到昔日金童的状态,AC米兰对他也已经丧失信心,冬季欲将其退还给切尔西,而蓝军也不打算接手,而老东家马竞很可能成为托雷斯的下一个落脚点。

  本赛季托雷斯租借至AC米兰,本希望在同为前锋出身的因扎吉手下焕发活力,但是10场比赛下来仅入1球,表现仍然不佳,上一场战平罗马赛后,加利亚尼和因扎吉会面,据悉他们的谈话内容就是将托雷斯冬季退还给切尔西!

  不过切尔西本赛季有如日中天的科斯塔,以及宝刀未老的德罗巴,此外法国国脚雷米也证明自己水平值得信任,托雷斯回归后仍然难觅机会,切尔西也不想再承担他的高额薪水,欲将其免费处理。

  此前有传闻称托雷斯的老东家马竞有望接手,而这也得到马竞主席塞雷佐的证实,“签下托雷斯还未发生,但不代表不会发生!我们已经有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到转会窗的最后一刻仍有可能买人,我们要在西甲、欧冠以及国王杯中三线作战。”

  托雷斯2001年从马竞出道,3年后成为队史最年轻的队长,在这里效力的6年间他为马竞出战249场打进91球,2007年他以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利物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