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证阿扎尔将续约 暗示曼联仍有机会英超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0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最近英国媒体曝出切尔西中场核心阿扎尔即将与球队续约的消息,穆里尼奥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予以证实,他表示阿扎尔还需要用冠军来证明自己的伟大,此外,穆帅称赞了老对手曼联最近的表现,他认为红魔本赛季仍有实力争夺联赛冠军。

  穆里尼奥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证实了阿扎尔续约的问题,“他会续约的,俱乐部早就告诉我会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我从来不担心。当我见到阿扎尔父亲的时候就知道,球员在切尔西过得很开心,他愿意留下。”

  作为当今英超最出色的中场之一,阿扎尔上赛季当选了联赛最佳新人,不过穆里尼奥认为这远远不够,“我不认为没有为球队带来冠军的球员会被称作传奇,所以阿扎尔必须努力,但是他有这个潜力,所有人都知道。”

  切尔西近期战绩遭遇波动,领先优势被缩小为3分,但穆帅表示切尔西不会受到曼城影响,“看看积分榜就会发现,有将近一半的球队积分差距不到10分,大家都有夺冠机会。”当有记者提问曼联是否会争夺联赛冠军时,穆帅说,“当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