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赫自荐皇马遭拒绝 经纪人透露明夏加盟利物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4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切赫不大可能在1月份离开切尔西,教练组希望他能够留住球队以便帮助球队获得冠军。”这是切赫的经纪人克拉尔对媒体所做的表态。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克拉尔曾经向皇马推销过切赫,但银河战舰不感兴趣,或许捷克门神明年夏天有可能转会利物浦。

  今年32岁的切赫依然还处于门将的黄金年龄,不过在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从马竞回到斯坦福桥后,切赫的首发位置就彻底丢掉。截止到目前,切赫在英超联赛只出场2次,在欧冠小组赛出场3次,在联赛杯出场3次,但在这为数不多的出场机会汇总,切赫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以至于竞争对手库尔图瓦都为切赫叫冤:“他这样的水平的球员应该离开切尔西,要是我,我就这么干。”

  切赫不想走吗?当然不是,他已经几次表达过对长期坐替补席的不满。切赫的经纪人也积极为他寻找过下家,克拉尔透露他曾经向皇家马德里推销切赫,但皇马却表示并不需要切赫,原因很简单,现在伯纳乌已经有了两名非常出色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和纳瓦斯,完全没必要再引进一名高水平守门员,这反而会再次引发队内矛盾,而且切赫又没有什么年龄上的优势,最终切赫只能断了加盟皇马的念头。

  当然,对切赫有兴趣的强队也不是没有,仅在英超就有利物浦和阿森纳两家,而且一度曾经有消息称阿森纳曾经和切赫接近达成协议,转会费约700万欧元,但遭到了主教练温格的否认。从现在来看,利物浦最有可能成为切赫的下家,球队主力门将米尼奥莱的状态并不稳定。从克拉尔的口风来看,切尔西可能在明年夏天就切赫的转会和利物浦达成协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