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球员伤病成皇马最大隐患 球队医护环节存在硬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4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刚刚在世俱杯封王的皇家马德里在2014年完成了4冠王的伟业,正当所有媒体和球迷都在期待皇马下一个冠军的时候,西班牙媒体却在这时给球队泼了盆冷水,直指银河战舰本赛季所遭遇的严重伤病问题,似乎在提醒安切洛蒂和他的球队,是到了放慢前进脚步的时候了,球员们需要休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赛季过半,球队先后已经有12名球员遇到了肌肉问题,包括贝尔,J罗,莫德里奇,拉莫斯,佩佩,马塞洛,赫迪拉,卡瓦哈尔等重要球员,他们都遇到了关于肌肉方面的各种伤病,疲劳与训练量过大是造成这种局面的关键因素。

  幸运的是,安切洛蒂凭借球队充足的人员储备,解决了一些伤病带来的麻烦,加之贝尔,拉莫斯等球员归队时间及时,避免了球队在一些重要比赛中马失前蹄,一定程度上掩盖了皇马球员持续频繁的伤病问题。目前莫德里奇和J罗还在恢复,马塞洛已高挂免战牌,据悉,由于肌肉撕裂,他至少需要休息3周的时间。

  除了疲劳和训练问题,西班牙媒体还透露了一个关键信息,就是皇马医护部门已经在5年前就被俱乐部外包出去了,意味着这种雇用形式的医疗团队掌握着球员的休息,食物,训练方法,营养,护理等多个关键环节,队员们的健康自然难以得到保障,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赫迪拉,这名中场悍将因为肌肉问题已告别赛场许久,由于伤情出现反复,导致他几乎缺席了皇马上半赛季的所有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