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官方宣布更换CEO 西媒看好拉波尔塔回归掌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3日 2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巴萨官网最新消息,俱乐部现已撤销现任CEO安东尼-罗西奇的职务,接替他的是伊格纳西奥-梅斯特。

巴萨官方宣布更换CEO 西媒看好拉波尔塔回归掌舵

  当地时间本周一,巴萨召开了高层董事会,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提案,建议撤销现任CEO安东尼-罗西奇的职务。对于巴托梅乌的提案,绝大多数董事会成员均表示同意,随后巴托梅乌宣布,这一提案正式通过,而安东尼-罗西奇的合同亦被正式解除。

  安东尼-罗西奇走人之余,他的接替者也就此产生——伊格纳西奥-梅斯特,此君原本就是董事会执行董事,今后则会担任CEO。巴托梅乌重组并优化了内阁,但他能否继续长期担任巴萨主席却很不好说。

  日前《世界体育报》发起了一项“是否支持拉波尔塔回归”的民意调查。据投票结果显示,超过7成的巴萨球迷都认为,拉波尔塔理应再度成为巴萨主席。对于这一投票结果,《世界体育报》分析指出,看来只要拉波尔塔决心在2016年参加主席竞选,他夺魁基本没有悬念。

  拉波尔塔本人对于重返巴萨也是志在必得,上个月他就曾声称:“巴托梅乌以前就一直是罗塞尔的傀儡,而且目前可能还是这样的情况。尽管我还不是主席候选人,不过巴萨的会员们对我依然信心满满,而这一点也在鼓舞着我。如果新的选举是在2016年,那我会在2015年年底做出决定,要是愿意的话,我甚至会在年初就做好决定。”

  “不过,如果选举提前,而我也可能提前做出决定。在这件事上我是很有经验的,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准备时间。我会提出一个新的企划,而且同2003年相比,这不会一样。我想要推出一个可以力助巴萨重回足坛巅峰的企划。具体来说,我希望它能够具备创新性,同时是基于前些年我们成功时的经验的。我自己非常忠于巴萨的足球之道,那种克鲁伊夫的足球哲学,同时我也会大力发展青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