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进化!左脚将梅西近23球11球右脚打进 还有2头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2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收官之战,巴萨主场5-0击败科尔多瓦,梅西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本赛季西甲联赛的数据提升至16场15球,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统计,梅西最近打入的9粒进球,居然有8个是用右脚打进的,而整个2014年,梅西轰下了58球,助攻24次,对于梅西而言,2014年度依然取得了巨大成功。

  梅西在场上有一双魔幻左脚,突破、射门无所不精,这堪称对手的噩梦,虽然梅西已经拿到了4座FIFA金球奖,但是让人恐怖的是,阿根廷天王依然在进化中!对阵科尔多瓦梅开二度后,数据显示,梅西最近的9粒进球居然有8个是用他弱势的右脚打进的,可见,梅西的右脚也已经完全被球王开发出来。

  数据还显示,在梅西打入的最近23粒进球中,11粒进球是由右脚打进的,几乎占据了一半的比例,而10粒是由左脚打进,2个是头球破门。从数据来看,梅西的右脚也已经出神入化,成为了对方门将和后卫的噩梦。

  《世界体育报》统计,整个2014年度,梅西轰入58球,其中50球是为巴萨破门,有8球是为阿根廷国家队破门,虽然C罗在2014年度达到了个人巅峰,但是CR7的进球也不过比梅西多2个。

  另外,梅西还在2014年度送出了多达24次的助攻,其中19个是为巴萨贡献,从梅西的整体发挥来看,他的2014年可以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巅峰梅西依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